2020年贵州省赫章县初中校长领导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585

1023日,台盟上海市委教育助学计划第三期――2020年贵州省赫章县初中校长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上海师大世承进修学院举行。台盟上海市委秘书长李海泳,上海师范大学总会计师、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教授徐雄伟,上海师大世承进修学院院长杨良,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李昱辉,台盟上海市委、校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及贵州15位初中校长出席。会议由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主持。



李海泳代表台盟上海市委,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本期研修班的顺利举办付出努力的各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本次研修班在台盟上海市委、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国赫章县委统战部、赫章县教育局的共同努力下,历时半年的沟通和筹备,终于在疫情常态化控制的整体形势下开班。本期研修班将在前两期的基础上,进一步更新教学内容,完善培训模式,提升实施素质教育、战略思维和教学创新的能力,希望学员们能够利用好这次研修班的机会,丰富教育理论知识体系,探索出适合各自学校特点的办学方式,同时预祝本次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李昱辉就本期研修班培训方案及要求进行解读。他强调:本期培训班邀请了高校、中小学、市区教研员等多位专家,师资雄厚,课程丰富,旨在着力培养、提升校长价值领导力、课程领导力和组织领导力三个方面的领导力。


陈孝旭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捐赠方和主办方。他承诺,他们将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在学习过程中结合赫章县教育实际发展,用科学的态度分析和解决问题,努力提升自身技能和综合素质,积极探索学校发展新思路,努力推动赫章县教育发展。


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手册。


据悉,本期培训项目是台盟上海市委教育助学计划第三期培训班,将通过专题报告、案例诊断、交流研讨等多样化方式,组织学员了解学习上海教育的前沿理论与实践经验,有效提升学员团队领导、制度建设、课程管理、教学指导能力,助力学员所在学校与地区进一步贯彻国家教育改革精神、探索新时代教育改革创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