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首届国防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奉贤校区举行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545

1014日,首届上海师范大学国防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奉贤校区举行。校学工部/武装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72名优秀退役大学生喜获荣誉证书和奖学金。仪式由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林洁主持。



上海师范大学国防奖学金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支持国防事业设立,主要用于奖励在校应征入伍的优秀大学生,激励他们在军营建功立业,服务社会。今年是第首届颁奖活动。荣誉退伍兵获奖学生杨澍表示,“感谢学校对退役大学生的鼓励与关怀,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馈社会,在校园内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密切关注退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着眼学生所需,尽到基金会所能,与校武装工作部门协同合作,更好地推动和完善该项目,激励更多的优秀青年学子投身到富国强军的伟大征程。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对获奖退役大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军营淬炼成钢,携笔从戎诠释爱国、奉献精神内涵,做好收信人和答卷人表示肯定。希望退役大学生回到学校后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发挥榜样力量,继续做校园里的排头兵,在德、智、体、美、劳都起表率作用,并为来年的军训工作出谋划策。




(供稿: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