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走访上海南汇中学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288

515日,校基金会走访上海南汇中学,就其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上海南汇中学教育专项基金”如何更好地开展、推进进行深入探讨。上海南汇中学校长康潇津等人接待了我校总会计师、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和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


康校长就学校发展情况、生源特点、办学特色以及专项基金如何适应学校发展的实际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该专项基金以南中实际情况为培养发展背景,鼓励教师创新发展和激励学生学习进步,这值得进一步的推广和延续。

曹光明在听取康校长的意见与设想后,表示:校基金会将会用心为 “南中专项基金”铺就一条规范、畅行的“公益通道”,并实行专款专用。同时他提出我校基金会设计的“四个项目端”即教育教学创新激励计划、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学生成才接力计划和学校专项建设。打造特色品牌,以此广泛筹措社会资源,共同助力教育发展。

【附:背景简介】为了更好的开展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支持中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基金会于2018年决定设立“上海南汇中学教育专项基金”,并委托上海南汇中学协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