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向导捐赠2万元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394

516日上午,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0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校友王向导来访基金会,并代表上海大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两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学校建设与教育事业的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接受了捐赠并向捐赠人王向导颁发捐赠证书以兹感谢。


王向导是仟寻MoSeeker创始人兼CEO、长江商学院EMBA、中欧创业营5期、腾讯青腾大学2期学员。在创办仟寻之前曾在百度、IBM、飞利浦等世界500强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及市场营销工作 。仟寻是一款基于微信的 SaaS 移动招聘系统,主要功能包括职位的移动端发布、传播和申请,以及基于社交关系的员工绑定和内部推荐。仟寻系统记录企业和用户端所有的发布、传播、申请和入职数据,同时可以与企业现有的 ATS(申请追踪系统或企业招聘系统)系统整合。上海大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王向导的创业项目之一,入选2017年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开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