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金会赴贵州同笋希望小学参加2018“心传递•上港-上汽贵州公益行”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240

5月11,我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和两位学生志愿者赴贵州同笋希望小学参加2018“心传递·上港-上汽贵州公益行”活动。

上午,上汽集团荣威西南大区经理付宗义、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柯西梦、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孙昊等出席了当日的活动,并在活动中共同为同笋希望小学的师生们献上了爱心、善款及物资。王军峰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以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情况,并对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邀请表示感谢,希望在将来可以和上汽集团、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起为贵州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努力。

下午,我校的两位学生志愿者为希望小学的全体学生上了两堂英语启蒙课。课上,志愿者和学生们一起学习了26个英文字母,水果、动物、颜色等基础的单词,以及日常的打招呼用语,玩了英语小游戏,唱了英语儿歌,跳了英语健身操。志愿者们经过精心准备,将课堂内容精彩呈现,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喜爱。希望通过这两堂英语启蒙课,能够让学生们感受到英语的魅力,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呼应了今年关爱活动的重点:传递知识。

此次,我校基金会一行赴贵州,不仅参加了“心传递•上港-上汽贵州公益行”活动,更表达了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的意愿,希望发挥师范院校的特长,邀请专家教授为贵州的老师们培训,组织学生团队为贵州的孩子们送教。此次之行的目的是,希望在上汽集团、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支持下,在我校的帮助下,丰富贵州学校的课程内容,提高贵州老师的教学水平,改善贵州当地的教育理念,从而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与成长,帮助学校更好地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