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AWLS校友助学项目”在2020年上海公益盛典中喜获殊荣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576

2020年度公益盛典暨2020年度“公益之申”评选颁奖典礼于926日晚,在东视演播剧场隆重召开,表彰了一批在公益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由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推荐的外国语学院“AWLS校友助学项目”经历层层评选,荣获2020年“公益之申年度十佳校园公益”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共有近300家机构及个人参与。评选期间,外国语学院指导“AWLS校友助学项目”投递了详细的材料介绍并进行现场论述,经过专家综合公益性、影响力、传播性、创造性、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的严格评定后,“AWLS校园助学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十佳公益校园”前13家。复赛阶段,在进行了精彩的TED个人演讲和百位新闻记者媒体团网上评分、公众投票后,“AWLS校园助学项目”最终博得评委组和网友的支持与肯定,获得“公益之申年度十佳校园公益”的荣誉称号。

AWLS”全称All World Leadership Society,由61988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校友于201116日创立并列为我校基金会特色项目。该项目以保障性资助为基础,发展型资助为导向,始终热心公益。迄今为止,爱心捐款人士由最初的6人发展到目前的41人,共计助学捐赠377799元、活动基金捐赠23464元,发放助学金272000元。AWLS的精神也始终引领着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勇敢地探索自我价值、积极地影响身边人和身边事。十年中,“AWLS校园助学项目” 不忘初心,有温度地助学扶困、有深度地扶志育人、有态度地投身公益,始终怀揣初心,走在路上,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社会而努力。

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旨在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全面支持和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基金会于2013年荣获中国社会团体评估4A等级。2017年申请成为慈善组织,20197月荣获中国社会团体评估5A等级。今年是基金会连续三年推荐的项目或个人斩获“公益之申”相关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