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赴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1092

924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总会计师、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等一行八人赴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考察调研,受到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总校长鲍志慧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曹光明对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附属嘉善实验学校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他表示,学校应结合长三角一体化的优势,加强与师大的互助合作,将基础教育与师范生的培养体系结合起来,形成跨区域的教学基地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上海师大基础教育的品牌和影响力。

鲍志慧对我校各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合理规划,完善机制,积极主动,开拓思路,更好地发挥学校作为基础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的作用。同时强调学校教学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必须提高教师素养,协调教学与科研,打通中小学与高校的结合,是今后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

双方就专业学科、师资培训、项目策划、创新实践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学校的筠庐书院、教学楼、艺体楼、报告厅、游泳池,以及学生寝室和餐厅等。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是一所坐落于浙江省嘉善产业新城核心区的K-12新型国际化双语学校,由沪上知名高等学府上海师范大学和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强强联手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高端优质民办学校的新标杆。现已开设小学部和初中部,全部采用小班化教学。育人目标是:嘉言善行、博学思辨、中华底蕴、国际视野;办学理念:以人为本、中外汇通、文化立校。它拥有业务精良、师德高尚的师资队伍,致力于“同步上海教育发展脉搏,打造长三角地区顶尖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