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召开上海师大---永达合作项目洽谈会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667

428日上午,上海师大---永达合作项目洽谈会在行政楼1004室举行。上海师范大学总会计师、校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永达集团党委书记、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陆小平,永达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张玲、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新及永达集团相关工作人员、校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由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主持。


曹光明表示,永达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赢得市场”的理念,在国内汽车销售服务领域占据了领袖地位。此次合作项目主要是对接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服务专业学生,将通过奖教金、奖助学金、专业讲座、职业生涯指导、实习见习等多种形式,利用永达集团的企业优势,提升我校汽车服务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以发展汽车服务业完整的产业链、汽车服务的派生金融业和其他的经济服务为目标,助力永达、上海师大提升社会影响力,打造高水平的校企合作项目。

陆小平简要介绍了永达集团的历史与发展现状,他谈到永达集团成立至今已走过了20多个年头,企业文化氛围相对轻松、活跃,汽车类专业院校为其公司输送了大量人才。张玲表示,目前,永达集团已与十几所院校达成合作,以开办永达班、开设相关课程以及开放工厂接收学生参与实训等方式来定向化培养人才。为促进校企合作,永达集团多年来进行了深入的探索:一是设立永达专项奖教金与奖学金对优秀师资与学生进行适当的奖励,或资助学校的文体活动与比赛;二是提供相应的设备设施予院校,助力学生的学习与研究;三是指派专业经理人、技师来校开设讲座或提供相应实地教学指导,为学生提供实训与实习机会,同时为优秀实习生提供奖学金。永达集团希望师大学生可以扎根永达,与永达集团共同成长。


会上,信息与机电学院副院长黄新对信机学院汽车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对双方的合作十分期待,希望此次合作能为信机学院学生以及永达集团双方都带来帮助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