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赴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调研学习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462

427日,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副秘书长王军峰以及项目经理王一帆赴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调研学习。

上午,校基金会受到了上海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红梅、副秘书长王峰等人的热情接待。陈晓虹秘书长对兄弟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毫无保留的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双方就社会组织评估准备工作与注意事项、工作人员聘用流程、办公室人员知识构架、志愿者招募及管理、项目管理制度、专项基金管理制度以及劝募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午,校基金会参与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游睿山主讲的关于“大学基金会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的公益思享会。讲座结束,游睿山针对各高校基金会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惑进行详细解答。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上海财经大学创业中心楼前合影留念。

校基金会始终坚持以交流促进发展、以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参加专业培训、主动与各兄弟基金会联络交流。通过观摩与互动,在基金会透明度、项目管理等方面找差距、找不足,通过交流学习,潜心“取经”,努力寻找完善自身能力的有效途径。

努力打造透明、规范、有品牌特色的高校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