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走访公益合作伙伴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628

425日,校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带队一行三人,走访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军,慈善信托部、信睿家族管理办公室总经理蔡汝溶,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浦剑悦等,就“上善计划”云南教师来沪培训项目五周年,以及今后项目如何更好地开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晓军副总经理对双方合作的“上善计划”云南教师来沪培训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讲到项目培训的效果好,学员的评价好,多方的合作好,做到了平台高,影响力大,受益面广,辐射了整个云南地区的中小学教育。今年是五年计划的最后一年,上海国际信托将派出市场营销部对此项目进行跟踪拍摄,制作宣传片,进行推广宣传。还对下一个五年计划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意向把教师培训项目的面拓宽,主要面向上海市西部地区对口支援区域,不只局限于云南省,加大培训的次数和人员数量。

副理事长曹光明在听取张总的想法后,就校基金会设计的“四个项目端”即教育教学创新激励计划、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学生成才接力计划和学校专项建设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张总提出的设想表态,基金会将全力与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合作,同时介绍了培训师资情况,场地安排,以及实践基地学校拓展等相关事宜,打造教师培训特色品牌,做好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共同助力西部教育发展。


“上善计划”由上海信托国际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在上海地区向社会自然人或机构募集资金,通过社会力量支持云南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项目,募集资金全部用于由上海信托国际有限公司、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扶贫办、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组织的“云南教师来沪培训项目”,目的是通过教育教学政策理论的学习,挂职、上课等实践锻炼,提高云南教师的专业水平。目前已经开展48期,共有399位校长和教师获益,今年5月,第9期即将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