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举行“2018年伊顿基金-师范生赴贵州安龙一中顶岗实习支教项目”志愿者面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198

425日,2018年伊顿基金-师范生赴贵州安龙一中顶岗实习支教志愿者面试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6举行。校基金会、校教务处、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以及带队老师出席了此次面试,来自9个学院的22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面试。


在面试过程中,候选人们表达了强烈的支教意愿,有的是被自己初中教师的支教经历所鼓舞,有的候选人是被上一届支教志愿者精彩丰富的经历所感染,并表示作为世承班的学子要将这一份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生的深情代代传承下去。此外,候选者们还就言语表达、组织策划、临场应变等能力进行了展示。经最终讨论,几位面试官评选出了12名候选人。

据悉,该项目由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伊顿基金”定向支持。自2005年春,由已故的孙景尧教授带领3位博士生赴安龙一中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英语教学开始,最初由研究生组队进行暑期支教,从2011年起转为全部由我校本科师范生顶岗教育实习,前后已走过12个年头。期间先后有100多名学生走进安龙一中,为我国西部地区的教育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