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西部 阳光普照 ——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阳光优秀生”奖学金项目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358

331日,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西部地区阳光优秀生奖学金项目座谈会在我校会议中心三号报告厅召开,阳光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杨德广教授主持会议并做主题报告。上海师大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办副主任陈晓虹、部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来自西部地区的12个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晓虹表示杨德广教授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慈善事业中,其“大爱无疆、大行德广”的品德让人深感敬佩。希望各位西部地区“阳光优秀生”负责人严格、规范地使用善款,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队伍中,共同助力教育发展。同日,西部各地负责人就“阳光优秀生”活动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也听取了杨德广教授对下一个阶段“阳光优秀生”工作的部署。

上海市慈善之星、老校长杨德广教授创建的“阳光慈善专项基金”,于2015年挂靠在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该基金在我国西部地区高中设立阳光优秀生奖学金,每个地区评选25位优秀学生, 每年5万元,现已覆盖我国新疆、西藏、云南等12个西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