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设立“上海市实验学校教育专项基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781


 

1012日下午,校基金会设立“上海市实验学校教育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行政楼1004室举行。总会计师曹光明、上海市实验学校校长徐红及上海市实验学校相关领导、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曹光明表示:此专项基金由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实验学校协同管理,开创了一种支持中小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模式,值得进一步的推广和延续。我校77级中文系校友、上海市实验学校校长徐红对上海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对基础教育事业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在会上介绍了上海市实验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专项基金的资金主要来源。

上海市实验学校创建于1987年,采取小学、初中、高中十年一贯制学制,是一所以中小学基础教育整体化改革为宗旨的实验性示范性学校。“上海市实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资金主要来源于上海市实验学校校友及支持上实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热心人士,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该基金的管理和协调,支持上海市实验学校的发展,主要以奖学奖教、帮困助学、支持师生风采展示、访学交流、支援校园建设为重点,开展“学校建设”、“课程扶植”、“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科创教育”五大项目的活动。

作为培养上海基础教育精英人才的中坚力量,我校始终保持着对沪上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热诚,愿意并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做出贡献。此次专项基金的设立,是上海师范大学对基础教育事业持续关注的又一创新型做法,能有效推动上海市实验学校更好地发展,也具有一定的推广意义。

 

(供稿、摄影:校基金会)